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霄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霄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霄節那天,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二姑媽一家來到信達廣場。

  那裡人山人海,彩燈四射,火樹銀花,有搭檯子唱戲的,有表演歌舞的,有耍獅子的,有夜市裡賣小吃的,到處洋溢着一派過年的喜氣。我們一家人東看看西瞧瞧,欣賞着元霄節美麗的夜景。突然一向眼尖的二姑媽發現了不遠處一大群人圍在那裡不知在幹什麼。走近一看,原來他們正在猜燈謎。於是,我們也加入了猜謎大軍,頭頂上紅紅的燈籠下面掛着各種類型的謎題。我也試着猜了幾個,竟然我也能猜出謎底。正當我興沖沖的跑去兌獎時,我一下傻眼了。一條長長的巨龍擺在了我面前,領獎的隊伍足足排了有好幾百米。我失望的放棄了領獎品的念頭。正當聽見爸爸說要去放許願燈時,我整個人就向被激活了一樣,馬上興奮起來。我們匆匆上車直奔濱河大道。

  到了那裡,我和姐姐急忙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許願燈,姑夫則拿出他那支從不離身的筆,在許願燈上寫下了新年的第一個願望。姑媽和爸爸則在一旁幫忙。我仔細看了一眼,發現那是針對我寫的,上面寫着“祝我們家的小公主越長越瘦,越變越漂亮。”我心中暗暗竊喜,終於姑夫把去年寫的“越長越胖”改成了“越長越瘦,”我忍不住偷偷的笑了起來。第一個許願燈成功的放上了天。接着姑夫又寫下了第二個、第三個願望……有祝姐姐金榜題名的,有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的。當最後一個許願燈飛上天時,我們目送着放飛的許願燈慢慢地飄向遠方。七個許願燈就像七顆星星調皮的向我們眨着眼睛。帶着我們全家人的新年祝福飛向那漆黑的夜空。

  啊!真是一個快樂的元霄節。真的希望下個元宵節快點到來。

  三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霄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霄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