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冬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之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瓜果飄香的秋天。但我更喜歡潔白、恬靜的冬天。

  “雪”,代表着我們的希望。你看:街道上,白雪一片,大樹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衣服,人們都在路旁歡呼着。

  田野里,雪慢慢地下着,猶如仙子撒下的珍珠一般,給田野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樹叢中,松柏堅定地站在那裡,扛着“槍”,像一位守護家園的衛士。如有什麼動靜,它就會告訴其它同伴。

  池塘里,水面結成了冰,晶瑩剔透。仔細一看,水下彷彿有什麼東西在動,原來是魚兒在冬泳。

  在學校里,大家在歡快地打雪仗,只見一個個雪球在頭頂飛過。有的化為了雪沫,有的變成了小碎片。周圍的樹木成了大家的“防護罩”,感覺就像打地道戰似的。

  啊,是冬天給我們帶來了活力,是冬天給我們增添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