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打開窗戶,只見雪花似潔白的天使,從天空飄飄悠悠地飛舞着,大地上潔白無暇,好像被雪花凈化了,白茫茫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

  走在馬路上,看着車轍凌亂的雪地,好像是幾條通向春天的快車道。這銀裝素裹的白雪,看着那麼純潔,我真不忍心踩上去。

  來到學校,白雪皚皚。如同雪的天地,銀的世界。只有松柏還直直地挺立在這浩瀚的白雪之中。

  到了大課間,我們開始打雪仗了,一個個雪球從我頭頂上飛馳而過。我們是憑藉綠化帶做掩體,簡直是打地道戰,場地上“硝煙”瀰漫,喊聲陣陣。在這茫茫的白雪中,我們的歡笑聲是那麼的純真而甜美。雖然有許多同學被打倒在雪地上,但他們心裡也充滿了愉快。

  啊!潔白的雪花,純潔的世界,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