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星人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星人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在街上走着。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射來一束耀眼的光芒,把我送到了一個美如仙鏡般的地方。

  這裡的地面是潔白的,踩起來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周圍的房子形狀千奇百怪:有的是向日葵形的,有的是參天大樹形的,還有的是月牙形的……正當我沉醉在這一切里時,從遠處走來了一個透明人,她友好地向我招呼:"你好,從地球來的朋友。我叫瑪琳,這裡是哈哈星球,歡迎你到這裡來!""你是外星人嗎?"我怯怯地問。"是的,我帶你到處參觀一下吧!"瑪琳牽着我的手,來到了一座房子前,她介紹道:"這是一種能防地震的房子,主要是在房子底部採用高科技的材料做成十幾根支柱。當地面上稍微有一點晃動的時候,十幾根柱子就像手臂一樣伸出來,緊緊地抓住房子底部。這樣一來,就不會發生地震了。""哇!使人談虎色變的地震就不會再發生了,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太神奇了!"我驚訝得張大嘴。

  這時候,我的肚子"咕咕"地叫起來。瑪琳領我來到了一家叫"快樂餐廳"的飯廳。一走進去,我就發現這家餐廳很熱鬧,這家餐廳為什麼這麼熱鬧呢?這時候,瑪琳催我快點菜了。啊,怎麼`沒有菜牌,倒有一塊畫板呢?瑪琳望着我疑惑的神情,向我解釋說:"你想吃什麼,就在畫板上畫什麼,只畫出簡單的結構就行了。不管你畫的是什麼,這家餐廳都有!"太神奇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我畫了一些佳肴。僅僅一秒鐘的時間,菜就從式樣別緻的餐桌上升了起來。我們吃了一頓美味的佳肴后,滿意地走了。

  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我要回家了。臨走時瑪琳送給我一個星盒,說我隨時隨地可以來哈哈星球玩。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分別了!這只是我的一場遙遠的夢,但我將永遠牢記這個帶給我歡樂的外星人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星人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星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