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奇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奇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年*月**日,我乘着“迅雷8”號飛船去天王星上面尋找外星生物的蹤跡。

   我剛來到天王星上,從環形山的後面跳出一個“水母”形的外星生物怪。他沖我友好地說:“ *~ ……”我趕緊拿出太空翻譯器一聽:“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然後他又示意我跟他走。走了一會兒,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外星生物們對我的到來感到十分驚訝和好奇,他們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嘰里呱啦”說個不休。他們熱情地招待我,給我吃好的,住好的,還帶我到處遊玩。我對他們十分感激,把從地球上帶來的“紅寶石”、“藍寶石”送給他們。可他們都沒有看中,卻看中了我的玻璃杯,要用“外星鑽石”來換取。我見他們那麼喜歡玻璃杯,就把所有的玻璃杯都送給了他們。

   住了一個多月,我想家了,雖然外星生物們捨不得我走,他們還是用飛船把我安全地送回家——地球。

您正在瀏覽: 外星奇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