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人來到我們中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來到我們中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星人來到我們中間

  據說科學家證明了是有UFO的,而且這些外星人隨時都會來到我們中間,這些外星人和科學家預料的一樣,也準備來地球,因為他們看中了地球上的垃圾。這群要來地球的外星人,是伙愛吃垃圾、不講衛生的“害蟲”,這下地球可慘了。

  “大 家抓緊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啊!”總統發話了。那些總理陪着笑臉,點着頭離開了會議室。其實那些總理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出門就忘了,他們也不用擔心垃圾的問題,因為他們家裡都有一個保姆,垃圾會被保姆撿起來的。可那些環衛保姆要幾天才能消“滅”垃圾,可外星人已經來到離地球五千米的地方了。

  夜深 了,一架飛碟降落在人民廣場上。裡面走出來許多外星人,他們聽外星大王的指令,來到街上,吃着屬於他們的“美食。”你別以為外星人在幫地球人的忙,可好戲還在後頭呢!

  第二天,總理、居民們醒來發現藍天白雲不見了。只見天空是黑的,一兩朵綠色的雲在空中飄來飄去,空氣中,有一股刺鼻又難聞的味道。這是為什麼?原來,外星人吃完垃圾,會放許多屁,這些屁里含有很多臭氣包,一離開身體就會爆破,所以地球變成了這個樣子。而外星人呢?他們變身為人類,也混在人群里呢!大家意識到該保護環境了,於是他們開始清掃馬路,播種樹苗,半年後,地球變得綠草如茵,天空變藍了。外星人卻早已逃回老家了,他們覺得在地球發展不下去了,要挨餓,空氣不臭了,逃離了地球……

  這下人們知道要保護環境了,而外星人再也沒有來過。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來到我們中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