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人入侵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入侵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在家寫作業,突然傳來一陣恐懼的聲音,我往窗外一看:哇!天上竟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東西,我下樓一看,怎麼會是外星飛船呀!地上到處都有血跡,周圍一個人也沒有。突然,幾個外星人向我走來,他們的手上粘有鮮艷的血跡,估計所有人都死了,因為我很小,一下就從外星人的屁股下鑽了過去,我跑呀跑,外星人也窮追不捨,突然,天上出現了一架飛機,上面放下一個梯子,我順着天梯爬上去之後,才發現裡面全是倖存者,我發現飛機上有許多武器,可他們卻不用那一大堆的武器,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怕死嗎!我想:我要為人民除害了……

  我讓飛機停在一個房頂上面,我拿起一把狙擊槍,站在屋頂上,“砰”!死掉一個;我再“砰”又死了一個,射着射着,沒子彈了……

  我又換了一把機關槍,“砰砰砰砰……”哈哈,全死光啦!可是外星飛船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哈哈,我可不怕!我讓所有人出來用機關槍瘋狂地掃射,我一直扔手雷……最後,機器人被炸死了。

  自此,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三年級:浩翰王子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入侵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入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