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外星人”,他會的東西可多了! 

  她黑黑的臉蛋上嵌着一點紅暈;臉的兩側,有一雙不大也不小的耳朵;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珍珠般的眼睛;那個踏踏的鼻子到太陽底下還有點兒光澤;嘴巴卻像淡粉色的玫瑰一樣艷麗。 

  她的手非常靈巧。如果你叫她畫一張漂亮的畫,小菜一碟,不花三下五除二的力氣就畫好了。你要是把這張畫掛在學校門口,大家肯定爭着來看。 

  這位“外星人”有個特點,就是十二分愛吃法式小麵包了。你叫她畫一個法式小麵包,她會;你叫她用橡皮泥捏一個,她也會;你讓她用身體做樣子,她還是會;你讓她、、、、、、總之,他怎樣都會。 

  現在你想知道她了吧?先不告訴你! 

  “外星人”的歌唱的也是一流的。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她代表我們班參加了一年級組的選拔賽,沒想到她的歌聲是那麼的動聽,贏得了許多掌聲。 

  這位“外星人”是項天歌,你說,她像外星人嗎? 

  指導老師:丁蕾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