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桂花分為兩種,一種是金桂,另一種是銀桂。金桂是桔紅色的,銀桂是淡黃色的。金桂總是比銀桂香氣更濃郁一些,但是花期比銀桂短一些。桂花一般是八月份開放,金桂一年只可以開一次,而銀桂一年可以開兩到三次。每到秋天,金桂和銀桂一齊開放,那可是繁星點點了,香氣泌人心脾。 

  秋天到了,樹上的桂花已經開了不少。桂花好像一張張小孩子的笑臉,在向我們微笑,淡淡的清香飄浮不定,若有若無。有的桂花剛剛打了花苞,有的才剛剛展開二三片花瓣,有的則完全開放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香味,真是桂花開放十里香呀!有的人把開滿桂花的花枝擺在家裡,有的人把桂花的花瓣用作餅的餡,還有的把桂花作為庭院中觀賞的樹木……  

  漫步在桂花樹下,暢聞桂花的幽香,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桂花,穿着黃色的衣服,站在月光下,一陣微風吹過,我就翩翩起舞,黃色的衣服隨風飄動,一樹樹的桂花都情不自禁地隨着我一起舞動。風過了,我停了下來,靜靜地站在那兒。小鳥從我頭上飛過,對我說了聲再見。小蟋蟀在草叢裡輕輕地歌唱,告訴我它們要冬眠了,明年秋天再見……  

  啊!多麼美麗的桂花呀!它用自己特有的清香傳遞着秋天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