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桂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桂花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另一家??東二外國語實驗學校,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天堂,更是一個大花園。

  這不,秋天到了,大花園裡又多了一絲濃郁的香味,不用看,我也知道這是我們學校的桂花開了,因為只有桂花的香味才這樣的沁人心脾。

  課間,順着香味的指引,我和好朋友來到了桂花樹下欣賞它的美,只見一簇簇、一叢叢地黃黃的、白白的小花蕾在那青翠欲滴的葉子中東躲西藏,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呀。我不禁感嘆道:“真美啊,真香啊!”這時,一陣風吹了過來,那星星點點的花瓣,慢悠悠地落下來,像一隻只隨風起舞的蝴蝶,灑在了我們頭上、身上,輕輕的,柔柔的撫摸着我,不知不覺中讓我沐浴在“桂花雨”中,我不由自主地轉起了圓圈,昂起了頭,貪婪的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刻,呼吸着桂花那獨特的香味。我在地上拾起幾朵桂花,放在手上,發現有的桂花有四個花瓣,有的桂花只有三個花瓣。我又把桂花放在手上,揉了又揉,再把它放在鼻子下面,“哇!好香啊!”我的好朋友聽到我的讚歎,也拾了幾朵桂花在手上揉,她也感嘆道:“這簡直比法國香水還香呢!”正當我們如痴如醉時,上課鈴聲響起來了,我們只好意猶未盡地回到教室里去了。

  東二外國語實驗學校四年級:張宇施

您正在瀏覽: 校園桂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