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看到路邊掉下一隻小麻雀,剛剛會飛,但是飛不高,然後我就把它帶回了家。

  爸爸一回到家就張羅起來,找來一個鞋盒,然後在上面扎了幾個孔,又在旁邊扎了一個孔,爸爸說空氣是從下到上流通的,然後就在下面又扎了一個孔·······沒辦法,只能看着爸爸忙活啦,我又插不上手,就在旁邊小心翼翼的端着小麻雀,和它說說話,聊聊天。呵呵,小麻雀,不要擔心哦,等你能夠真正的飛翔了,我就放你走!

  爸爸的鞋盒鳥籠做好啦!但是真的好醜啊,不過小麻雀,你就先湊合獃著吧,一會兒我去給你找點乾草來鋪在“鳥籠”里,怎麼樣啊?小麻雀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這一切表示不滿。

  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許多乾草,然後為它鋪好。這時候,小麻雀張着嘴,吱吱的叫,爸爸說它是餓了。那我應該為它捉點小蟲子嗎?可是我怎麼能夠捉到呢?爸爸說喂點雞蛋黃吧,然後我就掰下一小塊蛋黃,放到小麻雀的嘴裡,它一下子就吃掉了,然後接着叫,不是吧?這麼能吃啊!我只好又掰下一塊喂它,養了一隻能吃的麻雀,會不會把我家吃窮啊?

  吃飽了也找到一個舒適的小窩,現在要睡覺了。只見小麻雀縮在一個角落裡打起盹來。好吧好吧,安心的睡吧,我就先走了。

  我很開心可以遇到這隻小麻雀,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