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雪兔鉛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兔鉛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雪兔鉛筆

  我有一支非常漂亮的鉛筆,是小雪兔牌的,HB鉛的。我特別喜歡,一直捨不得用。

  小雪兔鉛筆的外皮是卡通畫的,從下到上畫了四種姿態不同的小雪兔。有的在抱着胡蘿蔔大口地吃着,有的在低頭吃着青草,有的在玩捉迷藏遊戲,最上面的那個小雪兔正在和小烏龜賽跑。最有意思的是那隻在樹林邊的小雪兔,小傢伙長得可乖了,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尾巴,白白的絨毛,跟活了似的。小雪兔旁邊是大片的樹木和草地,天上還有幾朵飄動的白雲,在它前面很近的地方有一棵小白菜,綠綠的嫩嫩的,好像專門為小雪兔準備的,可是小雪兔卻不敢吃,因為菜葉上趴着一個伸着兩隻大須子的綠色蟈蟈。綠色蟈蟈抖動着翅膀,像保護神似的,好像在說:“這課小白菜還沒有長成,你不能吃它!”小雪兔也只有無奈地去吃着青草了,天上的白雲看到這一幕,咧着嘴笑了。

  小小一支鉛筆卻有大大一片天地。看着小雪兔鉛筆上那綠色世界、那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乾淨,完全沒有污染,我心想,要是我們居住的世界能像小雪兔居住地那樣該多好。我們希望我們的地球村完全是無污染的綠色世界,那麼我們從小就應該好好地愛護地球,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加美麗,更加青春。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3.6

  (于越有一支小雪兔牌鉛筆,她很喜歡,看着鉛筆上的小雪兔居住地,有感而發。)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雪兔鉛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兔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