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粉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夜晚,在某個學校的一間教室里,一隻粉筆對一隻鉛筆驕傲的說:“我的本事可大了,語文老師可以拿我寫字、數學老師可以拿我來教同學們寫算數、美術老師可以拿我來畫出五彩繽紛的圖案,你行嗎?”鉛筆一聽,也驕傲的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你比得過我嗎?我可以寫作業,還可以在圖畫紙上畫出美麗的圖案,小朋友們都少不了我,你行嗎?哼!”粉筆聽了,說:“別自以為是了,我的本領才大哩!”鉛筆聽了又說:“少吹牛了,我的本領才大呢!”正在睡覺的黑板被鉛筆和粉筆的對話吵醒了,黑板說:“誰那麼吵?”鉛筆和粉筆聽見了黑板的聲音,說:“黑板呀!你快來評評理。”黑板說:“怎麼了?你們為何而吵?”粉筆說:“黑板老兄,我們是在爭論誰的本領大呢!”黑板一聽不慌不忙的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不能只看見自己的長處,我們也要看清自己的短處,不要拿自己的長處去和別人的短處比,你們知道嗎?”鉛筆和粉筆聽了黑板的話羞愧的底下了頭,它們忙向對方道歉,從此它們還成了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