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像家一樣的草坪

  很喜歡在草坪上躺着,看天。特別是雨後的草坪,濕漉漉的,瀰漫著一股草獨有的香味。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很舒適。站起身,拿本子一點一點的寫字,是用鉛筆慢慢的寫字。

  突然間,我會覺得草坪很溫馨,有像家的味道。外面的車子和街道,卻變的很陌生,似乎從來也沒有見過一樣。

  淡淡的橘子花香

  又往筆記本上灑了一遍香水,很淡,有種橘子花香。香味有種讓人心碎的感覺。然後,我會再拿出鉛筆,慢慢地寫字。將灑滿香水的紙葉全部寫完,然後,靠在椅子上,一頁頁的讀。雖然,很清楚鉛筆的字跡終會消退,但還是寫。也許,心碎的聲音很好聽。

  最後的煙花

  很希望我們是這個世界最後的煙花,瞬間輝煌,消逝無痕。煙花燦爛一次就不必再放。懷念遠比觀賞要好。流星很像煙花,可惜它不是,在煙花面前不會有人許願,不會有人用期待神明的心情,等待煙花的綻放。即使有,也只是很小的孩子才有的。

  在煙花下,寫字是一種享受,可惜機會並不多。璀璨的天空下,靜靜的削着鉛筆,聽煙花綻放的聲音和孩子們的歡呼聲。一陣風吹過,有點心痛。

  後記:很想放縱自己,卻沒有機會,畢竟我的天空不是蔚藍色。

您正在瀏覽: 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