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花草樹木很多,就像一個大花園。

  我最喜歡學校的運動場,紅紅的橡膠跑道圍繞着幾個籃球場,籃球場旁邊有很多樹,有:相思樹、高山榕、鳳凰木、白玉蘭、杜鵑

  相思樹一到夏天,就開出那黃黃的、毛絨絨的小黃花,還有相思樹的葉子,彎彎曲曲的,像一條條香蕉掛在那兒。高山榕的葉子可大了,那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每到夏天,我們大家就撿起葉子來扇風,涼快極了。鳳凰木可就熱情奔放,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個不停,白玉蘭花可香了,路過的人聞到這芬芳撲鼻的香味,心情總會越來越好!

  每到下課或者體育課,我們都會跑到運動場那裡玩兒,有的同學打籃球,有的同學捉迷藏,有的跳繩,有的在玩三字經,還有的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運動場,是運動場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是運動場給我們的童年生活增加了光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