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藝園座落在學校的西南邊,裡面有一個大花壇,花壇的形狀非常可愛,是一個中國地圖,旁邊的大理石球是祖國的各各島嶼。花壇里的花四季都有開放,淡淡的清香,使你漫步其間,總會深深地吸上一口。 

  花壇右邊有一個噴泉。噴泉里有幾座小假山,山雖不大,但形態各異。有的條紋道道,像一塊隕石;有的千瘡百孔,像一個百眼老人正對我們微笑;有的節節相連,像一條長龍正準備騰空而起……泉的前面還有一本大理石做的日曆,日曆定格在我們獨秀小學動工新建的日子。噴泉池裡的睡蓮如仙女般婀娜多姿,你看,那一朵朵、一簇簇粉紅、大紅等色蓮花爭相綻放的時候是多麼美麗。噴泉開動時濺起朵朵浪花,大的如一株株垂柳、小的如一把把雨傘。這裡也是小蟲兒的天堂,有水蜘蛛、水蚊,有的會“輕功”,有的會“游泳”!花壇四周有做成樹樁狀的石凳,不是上去坐一下,你絕對不會知道它不是木頭的,這可是我們看書、討論、休息的好去處。 

  當然文藝園裡還有許多懷寧籍名人雕塑,如中國共產黨的創始人陳獨秀先生,我們學校的名字也可能因他而起;兩彈元勛鄧稼仙,他是我們心中的絕對偶像。他們彷彿在向我們講述奮鬥的艱辛和成功的喜悅。花池中還有一個三位少年的雕塑,他們昂首挺胸,手指蒼穹,我想是寓意大自然還有許多奧秘等着我們去發現吧! 

  我愛獨秀,愛她的每一角落。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