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是同學們的知識寶庫,植物們的天堂。這裡空氣新鮮,陽光柔和最重要的就是這裡到處都是美景,下面,我要介紹的就是學校東南角那裡的美景。

  每當我走進校門,第一眼看見的是一個花瓣形的小花壇,在小花壇裡面種着一棵風景樹,這棵風景樹經過植樹工人的裁剪以後,就像一把綠絨小傘一樣。風景樹下面的小草,你伸手輕輕地摸過去,軟軟的,就像一塊翠綠色的毛絨地毯一般。

  小花壇後面的勤奮碑,非常的高大,就像忠於職守的衛兵一樣,每天都在監督着我們學習勤奮碑上面雕刻着八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八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閃閃發光,每時每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再勤奮碑前面還有非常多的花,大概有四十多盆呢!有紅得似火的玫瑰,白得似雪的牽牛花,粉得似霞的牡丹,有,有,還有……微風吹來,陣陣花香就撲鼻而來。

  啊!我們的學校真美!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