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寬敞的,穿過小操場,一座假山出現在我眼前。

  假山上有一架小水車,非常精緻。假山旁有一個小水池,水池裡有可愛的金魚,紅的黑的品種還挺多,紅金魚披着紅色的大衣,正在水裡歡快的遊動着,像一位模特。而黑金魚一身黑黑的,害怕被嘲笑,躲在陰暗的小角落,不敢出來。

  池水清澈見底,一塵不染,假山在金魚和池水的映襯下,更加美麗了!小水池成了金魚的舞台。

  金魚可愛極了,它們聚在一起,像在開音樂會,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歌唱;還有的在伴奏。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校園一角真太美了!

  校園一角是那麼的美。雖然我離開了,但我的心還陶醉在那迷人的境界之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