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有一角,是我們學生的小天地。這個地方就是——靜思園。

  這個地方位於我們學校的西南角,形狀像兩本書,書裡面是空心的,空心的地方像兩個字母A和B。外皮顏色是橘黃色,下面是瓷磚,被一片人工草坪包圍着,靜思園旁邊是一些用石頭做的黑白顏色的棋子。旁邊還有幾棵大樹,大樹下面有一排小板凳。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坐在大樹下面的小板凳上乘涼;秋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坐在大樹下面和靜思園那裡玩一些遊戲,比如說捉迷藏、投沙包和其它遊戲;冬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靜思園裡玩打雪仗、堆雪人和滑冰。

  可是現在我們的校園在西邊蓋樓房,現在只能在大樹下面玩了。我真盼望快點把樓房蓋好,我們又可以在靜思園那裡玩了,那時我們該多麼快樂呀!

  河北省石家莊市北新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唐家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