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的門前有一個四季美麗的小花壇,讓我來給你講講她楚楚動人的樣子吧!

  春姑娘帶着春雨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讓一切都生機勃勃。紫藤展開了花瓣,迎接着燕子的到來,為自己最先蘇醒而高興。蝴蝶蘭不一會也蘇醒過來,雖說還沒開花,但是長滿綠葉的枝條還是那摩美麗。蝴蝶蘭剛蘇醒,接着,小草一個個探出小腦袋,過了好久,小紅陽才慢吞吞地醒過來,不時打一個哈欠,說:“雖說我是最後一個醒,但是我也是精力最充沛的,開花的時候,我一定開的比你們好看。紫藤說:“看我的表演吧。”說著,它使出全身力氣讓花開到最大,並且把香氣弄到最香,你走到哪裡一定會被花香陶醉,被她的美麗迷倒,她的香氣是世界上最香的,估計至少也可以飄到千里之外,它的美麗在世界上是無與倫比的,四大美女就算加起來也肯定沒她美。

  夏姑娘迎走了春姑娘,使出自己的神力,讓小花園換了一身新一裳。蝴蝶蘭綻放出美麗迷人的花朵,讓人喜新厭舊,不再被紫藤吸引,而是被蝴蝶蘭迷住。一隻蝴蝶飛來落在花旁邊,對蝴蝶蘭親親熱熱的,好像把她當成了自己的同類。紫藤這時已經謝了花,抽枝展葉,只留下斑斑點點析碎的日影。在下面涼快得好像在一塊吃十多塊雪糕。小草已經長的碧綠碧綠,小紅陽在裡面說“哼哼,春和夏是你們的天地,到了秋天,就看我和菊花大顯神威吧!

  秋奶奶送走了夏姑娘,讓小花園變成了金色的海洋。這是只剩下小紅陽和菊花。小紅陽在金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菊花各色都有,有紅的黃的白的……

  冬伯伯接走了秋奶奶,開使一年中最後一個季節。冬伯伯感冒了,總是打噴嚏。阿嚏阿嚏,打了兩個大噴嚏。頓時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我們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快樂似神仙。

  我愛我的校園!

  平邑實驗小學四年級:pingyi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