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隆明洋

  校園處處都是美景,有主席台、小操場等等。如果你問我最喜歡那一角?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小操場!”

  下課鈴響了,我們像一群小蝴蝶似的,都擁到了小操場,來欣賞這美麗的小操場。地上飄落着金黃的樹葉,有的夾在嫩綠的小草叢中,簡直是萬綠叢中一點黃。校園的地板磚的顏色可鮮了,有粉紅的、乳白的、紫色的,搭配着,讓校園更加絢麗多彩。芳香樹的果實如櫻桃大小,它的身子可粗了,要我們兩個小朋友手拉手才可以懷抱它。小草靠着集體的力量,鋪出了一片綠色的天地。小池塘旁鋪着小石板,因為小草的生命很脆弱,不能踩踏。我走在石板上,看着這風景讓人心曠神怡!突然間,一座小橋闖入眼帘。小橋兩邊用水泥倒成的欄杆,棕色的,不注意看還以為是用木頭做的呢!橋面上鋪着小小的,滑滑的鵝卵石。在清澈的小池裡,看到了青苔和小魚幸福的一家。最溫柔,最慈祥的要數小魚一家了,魚媽媽常常帶着小魚出去覓食,爸爸在一旁守衛着自己的兒子或孫子們。那假山啊,被同學們稱為“五指山”這美景讓校園更加盎然生機。

  校園假山一角,同學們的美麗讚歎聲時時不斷。我喜歡校園的這一角,我喜歡我們的學習天堂——美麗的南鷹小學。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