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花壇的中央,一座高大的雕塑巍然屹立,雕塑上有幾顆星星,再上面是一架火箭,火箭上坐着兩上栩栩如生的男女孩,男孩手中拿着一把金色的鑰匙,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女孩坐在火箭後面,右手抓住火箭,左手做出剪刀形狀。這座雕塑彷彿是讓我們好好學習,蓬勃向上,拿取智慧的鑰匙。難怪這個雕塑有個好聽的名子“俱進”。 

 雕塑周圍有五個酒杯形的小花壇,小花壇里,綠色的枝條襯托着紅色的小花,美極了。小花壇外面還有十幾盆不知名子的花,他們緊緊地圍着小花壇,更增添了幾分春意。大花壇的周圍有幾棵亭亭玉立的松樹,它的葉子又細又尖,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在地上。 

 啊,我喜歡學校的大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