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讀書的地方,也是我們玩耍的地方。

  我們校園后操場是塑膠運動場,它的南方有寬闊大氣的舞台,舞台的地板是白色的,四邊用紅色的花崗石鑲嵌,背景牆也是紅色的。舞台左前方是旗台,國旗在旗杆上高高的迎風飄揚。

  運動場西邊有花壇,花壇盛開着美麗的花朵,芬芳迷人,常常引來花蝴蝶和小蜜蜂,一朵粉紅的花朵好像在說:“校園可真美麗呀!”還沒有長大的小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榕樹下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孩子們邊唱歌邊在樹蔭下乘涼。

  北方有高大的樹木 ,樹上有小鳥兒在唱歌。石頭砌成的護欄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又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最有趣的要數東南角和西北角。東南角有乒乓台,西南角有單雙杠,下課時,這兩個地方就成了我們最大的樂園,可熱鬧了。

  我喜歡我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

  點評:按照方位順序,詳略有致,並能發揮想象和聯想。(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