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構成我們人生的一部分,每當我來到校園就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就像到家了一樣,其實校園就是我們另外的一 個“家”。春天,校園裡的柳樹發芽了,我們看着她長出一片一片嫩綠的樹葉,那樹葉是多麼的嫩,是多麼的嫩。梧桐樹像一位老爺爺一樣。和藹可親地站在那裡,守護着我們的校園,讓人看了是多麼的溫暖和親切。每當葉子飄落的時候,那一片片巴掌似的葉子就想仙女散花一般地飄下來,它的舞姿是多麼優美和端莊。冬天裡的臘梅更是在寒冷的冬天迎霜傲雪,亭亭玉立的站在那裡,讓人感覺她是那麼得堅強和與眾不同,讓人向她投向羨慕的目光,可能就是她的這份傲氣,才會讓我們這麼地被她給深深的吸引住,被她的美姿所迷倒。在同學們嬉戲的曲橋上,能夠清晰得聽到同學們清脆而又單純的笑聲,那笑聲是多麼嘹亮,使它傳到了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讓大家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快樂。不起眼的一草一木卻有這它如此的魅力,將我們深深地吸引住,被他們給陶醉,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美麗的事物,只要我們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那麼我們的社會是多麼美麗與溫暖!!!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