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具盒,我穿着湛藍色的外衣,上面還有一個美麗的蝴蝶結,好看極了!

  “我”有三個口袋分別裝着不同類型的筆,第一個口袋裝着米尺和橡皮,第二個口袋裡裝着圓珠筆,第三個口袋裡裝的筆類型最多,裡面有鋼筆、鉛筆、圓珠筆等等。

  不論什麼時候“我”都一聲不吭靜靜的呆在課桌上。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有一次,小主人不小心把“我”碰到了桌子下面,只聽咣當一聲“我”掉在了地上,這是,小主人急的眼圈都紅了,連忙把“我”撿起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全身都檢查了個遍,把”我“身上的泥土搽乾淨,看到“我”沒有受傷,才喃喃的自言自語道:“對不起,“我”以後要好好的保護你。”聽了這句話,“我”心裡美極了,抖了抖精神,小主人,“我”也要為你保護好學習用具,讓你好好的學習。

  “我”有這樣一位小主人,真感到幸福!

  山東菏澤曹縣曹縣五完小三年級:水木清華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