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盒

  二小56班  萬媛麗

  我有一個布制的文具盒,它長25CM,寬10CM,高3CM,文具盒的左側有一個穿雪白連衣裙的小女孩,她的手中握着一把小傘,文具盒中間有一個小可愛的小黑熊。文具盒的右側,卻是一個身穿淡藍色衣服的小男孩,在他的手中也握着一把小傘。非常好看。

  具盒不僅外表好看,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拉開粉色的拉鏈,裡面的成員可真不少。水性筆,圓珠筆,三角板,直尺……。當我打開作業本,粉色的水性筆優雅地走出來:“小主人,用我寫作業吧!”我便握着中性筆刷刷地在本子上寫作業,“哎呀,糟了,寫錯了。”我小聲嘀咕着。“小主人,你真粗心,用我吧!”這時塗改液走出來。當我用鉛筆畫畫時,不小心畫錯了。“小主人,你畫的女孩錯了,用我吧!”橡皮向我提議。我把橡皮湊到鼻前,有一股香味。

  有了這個文具盒,給我寫作業和畫畫帶來了很多方便。我很喜歡這個漂亮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