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是上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我可喜歡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塑料製成的,呈長方形,長20厘米,寬7厘米,高4厘米。一見到它,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盒蓋上美麗的圖案:在一片美麗的百花叢中,有一位漂亮的小姑娘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深情地望着我,好象在催我趕快跟她一起去上學,她那張紅得像塗了口紅的小嘴總是朝我微笑着,好像在對我說:“咱倆比一比,看看水的成績更棒!”

  打開裝有吸鐵石的盒蓋,可以看到文具盒分為上下兩層,上層躺着鉛筆和鋼筆兄弟,下層較長的格子里,直尺正悠閑地閉目養神;右下角的小格里,橡皮小弟正躺在那兒做着甜美的夢,它們這個大家庭相處得可好了!別看它們現在都悶聲不響,可到了用它們的時候,個個都很熱心。要做作業了,鋼筆哥哥馬上就站到我的手裡,幫我下完作業;當我由於粗心寫錯字時,橡皮老弟總是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使我獲得了一個個優良的成績;但我要畫圖形時,直尺姐姐總是主動迎上來好象在說:“用我!用我吧!”幫我把線畫直。

  文具盒,你真是我的好幫手。我愛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