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裡住着鉛筆、橡皮、卷筆刀、直尺、圓珠筆,五兄弟。

  一天,它們悄悄地說起話來了。“主人寫字的時候要用到我,如果沒有了我,主人就寫不了字了,所以我的功勞是最大的。”鉛筆說。“主人寫錯了字的時候要用到我,如果沒有了我,主人就不能擦掉錯別字了,我的功勞才大呢!”橡皮說。“沒有我,才不會有你。”鉛筆說。“鉛筆,沒有我,也不會有你。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卷筆刀說。“我的大。”橡皮說。“我的大。”卷筆刀說。“我的大。”鉛筆說。……三兄弟開始爭吵起來。“主人畫直線的時候要用到我,如果沒有了我,主人就會把線畫得歪歪扭扭的了。我才是功勞最大的。”直尺說。“你們從三年級開始就已經被淘汰了,我的功勞才大。”又來了二個,吵得更激烈了。文具盒爺爺說:“你們都別吵了,有什麼可吵得呢?你們的用處都十分得大,少一個也會給主人增添一份麻煩。你們應該和睦相處。”聽了文具盒爺爺的話,五兄弟都紅着臉,低着頭,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從那以後,五兄弟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再也沒有吵過架。

  廣東惠州博羅縣鐵場小學三年級:陳嘉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