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文具盒裡,住着鉛筆橡皮和尺子,他們每天都會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今天也不例外。你瞧,又開始了。

  鉛筆說:“你瞧,我能寫出一手好字,你們能嗎?所以我才是主人的好幫手。”橡皮一臉不可思議的說:“就你,長得不高不矮。除了寫字,你還會什麼?難道你會寫字,沒有我本小姐,你今天你不早知道寫了多少錯字,還不是有我。你還好意思說呢,連我都為你感到害羞喲!”突然,被人稱作本大爺的尺子來到,尺子一臉不屑的說:“切,就你們那點三腳貓功夫。夠本大爺我好么?你鉛筆,沒有我你畫出來的線是彎彎曲曲的,難看的要死!還有你橡皮,擦呀擦,擦着擦着突然噝—的一聲,卷都被你擦了個洞,主人被老師罵,那你還是他的好幫手嗎?絕對不可能!”這時,一直沒發話的文具盒說:“你們都有各自的本領,不要為了誰的本領大誰的本領小而吵架,這樣只會傷害你們的友誼,對你們沒有任何益處。所以我勸你們不要再吵了。”

  後來,大家經過文具盒大哥的點撥,都不會再為了一點雞毛蒜皮而吵架了,他們都說,要和和睦睦的在文具盒大哥里的肚子里度過漫長的人生,爭做主人的好幫手。

  廣東中山板芙小學四年級:黃慧萍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