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正在看書,忽然聽到了一些吵鬧聲,原來文具們在爭吵誰最有用。

  鉛筆第一個發話:“我可以多次使用,禿了還可以削。”“就是,就是,只要我在,我們就能用很多次”削筆器湊上來說。橡皮理直氣壯的說:“沒有我,你寫錯了字怎麼辦!”“都什麼年代了,還用鉛筆!”鋼筆和中性筆捂着肚子笑哈哈的說。尺子輕蔑的一笑,說:“主人畫線時,還是要用我。”抄作業的本子終於忍不住了:“你們都在說什麼啊?我才最有用,要不是主人用我抄作業,你們都沒有用,而且我一身紅,多麼好看!”說完,抄作業的小本子來了一個華麗的轉身,大家都驚呆了!

  這時,一聲不吭的我終於發話了:“你們都是有用的,少一個都不行,你們應該團結友愛,一起幫助我。”

  文具們想了想,“對呀,團結才能發揮作用!”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們要團結!”

  我們快樂的跳起舞來,把剛才的事情全都給忘了。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拱星敦小學四年級:李易宸(眼鏡哥)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