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的狗   狗的聽力非常好,嗅覺也非常好,經過訓練,每一隻狗都能成為人類的好幫手.   就像導盲犬可以引導盲人行走,緝毒犬可以幫警察搜索毒品,家狗可以人們看門口忠誠主人。這些就是人們所說的精靈狗。   家狗非常惹人喜愛,小朋友特別喜歡,因為小朋友不開心小狗就會跑過去擺擺尾巴,逗小朋友開心,所以它是每位家長的好幫手。但有些家長和小朋友就不喜歡狗,可能是狗有時會隨地大小便而且還會把小朋友咬傷,導致有些家長和小朋友就不喜歡狗了。

  狗經過訓練后可以成為導盲犬,它是盲人的好幫手,比如一位雙目失明的人想過馬路時,這隻導盲犬就會很安全的引導失明人士過馬路,那總比自己提心弔膽的過馬路好。所以導盲犬是幫助盲人的好幫手。

  緝毒犬是警察的好幫手,當警察要搜索毒品的時候,精靈的緝毒犬就能用嗅覺來尋找毒品,所以它是警察的好幫手。

  狗用處多着呢,在沒了解狗之前,我總給狗的長相嚇着,從我了解狗后我愛上狗狗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