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屋清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屋清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狗屋一周清理一次,是該清理狗屋的時候了。我拿着笤帚前去狗屋,發現狗還在趴着睡覺。我說:“快點出來,我要打掃狗屋了。”狗沒有反應。我走上前去,在近處說:“快出來,不要礙事。”狗聽到了我的話,起來跑了出去。

  我拿着笤帚,彎下腰往狗屋裡看,哎呀,真臟呀,比上次清理的時候還要臟,狗不知道把從哪裡的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叼到了狗屋裡,結果還要我把這些東西扔出狗屋。

  “現在還不是需要用到笤帚的時候。”看着那些大塊的亂七八糟形狀各異的東西,我放下了笤帚,拿來了塑料手套,套到手上,拿來一個塑料袋,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塊一塊地放到了塑料袋裡,然後拎起塑料袋放到了垃圾桶里。“很好,主要的東西都清理完了。”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放下手中的勞動,去接電話。

  無聊的電話,朋友約我出去玩,我說我還有勞動要做,沒有時間,又說了一堆,然後放下了電話。我回到狗屋那裡,發現狗回來了,而且又叼來很多新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狗還吃其中的一個。“你怎麼能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我看見狗在吃,很生氣,往前走去,狗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嗚嗚嗚地叫了起來,我近前來一看,狗在吃一塊不知道哪裡來的狗餅乾。“原來喜歡吃餅乾,以前一直給它別的東西吃。”我決定以後多給它吃狗餅乾。

  為了防止我清理完它又叼來新的東西,我先出去到超市買來了狗餅乾,放到一邊給狗吃。狗看見了狗餅乾,立刻吃起了狗餅乾,果然是喜歡吃。見此,我又套上了塑料手套,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放到了塑料袋裡,然後放到垃圾桶里。狗這會沒有搗亂。

  清理完顯而易見的東西,剩下的是一些細碎的東西了。現在是笤帚派上用場的時候了。我拿起笤帚,把那些細碎的東西全部掃出了狗屋,又清理到了垃圾桶里。我望向狗,發現狗已經吃完了狗餅乾。我說:“好了,狗屋已經打掃完畢。你可以回到狗屋繼續睡覺了。”狗聽懂了我的話,回到了狗屋趴下繼續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狗屋清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屋清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