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笑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湖州市練市小學306班  沈寧 

  我家養了一隻很討人喜歡的小狗,因為它的腦袋比較大,所以我們就叫它大頭。它是遠在安吉的舅舅送給我的。 

  “大頭”有一身金黃色的毛,像穿着一件裘皮大衣。它大大的腦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就像一頂黑色的小帽子,一張又長又寬的嘴巴里有兩排整齊的雪白的牙齒,天氣非常炎熱的時候“大頭” 不時地會伸出它的舌頭嘶哈嘶哈地喘氣。那是為什麼呢?告訴你吧,那是因為它的舌頭上長有汗腺,可以幫它排熱。它的身後還有一條搖擺非常靈活的尾巴。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進家門時,一聽到我的聲音,大頭就會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來歡迎我,它搖頭擺尾,圍着我上串下跳,還不時地伸出舌頭舔舔我的手,意思是叫我抱抱它呢。你說可愛不可愛? 

  最讓我吃驚的是,“大頭”居然會笑。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我、哥哥、奶奶三個人在客廳的地板上休息,大頭躺在我們身邊睡著了。 

  突然,我聽見“嘿嘿”、“嘿嘿”的笑聲,我還以為是哥哥在笑呢。轉過頭一看,居然是“大頭” !狗也會笑? “嘿嘿”、“嘿嘿”,又是兩聲,這次我們請清楚楚地看到“大頭”的笑容:它兩邊嘴角向上翹起,竟然笑得露出了牙齒。奶奶說:“真像一個熟睡中的嬰兒的笑容!”真是太有意思了,狗也會像人一樣笑!咱們的大頭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它一定是夢着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了。哥哥輕輕碰碰它,沒反應;再碰碰它,還是沒反應,最後,我們拍了拍它的頭,它才伸伸懶腰,翻了個身,從夢醒過來。等它醒了,我們又後悔了,為什麼不讓它在它的美夢中多開心一會呢?

您正在瀏覽: 會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