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與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與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家人的院子里有一隻狗,還有一隻貓。 

  有一天,狗和貓忽然吵了起來,原來,他們在比本領。貓先開口,說“我的本領大,因為我可以保護家中的糧食,不讓老鼠進家偷東西吃,老鼠不但糟蹋糧食,還傳播疾病。我趕老鼠,捉老鼠,糧食被保護了,大家也不會生病了。看,我很重要吧。” 

  “切,你還有缺點啊!你怎麼忘了,你還偷主人的魚啊,被主人破口大罵。”狗不屑一顧地說。 

  貓生氣地說:“你有什麼優點呢?” 

  “我可以看門,可以趕走偷吃雞的狐狸和黃鼠狼。只吃主人吃剩的骨頭。”狗一臉驕傲。 

  貓舔着自己光滑的皮毛,輕蔑地說:“別忘了,你可是噪音製造者,因為你有時會不神經質地大叫,害得主人白白出來看一趟。” 

  狗很生氣,然後他們打了起來,直到兩敗俱傷,貓氣喘吁吁地對奄奄一息的狗說:“我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就在那天晚上,一個人來這戶人家偷東西。他悄悄地打開門,一隻老鼠也趁機溜了進來。狗發現了,不顧一切地沖了上去,可是,要把人打跑,又要把老鼠給趕走,狗很快敗下陣來。這時,貓跳了出來。 

  狗說:“你怎麼來了?” 

  貓說:“別說了,先把他趕走再說!” 

  貓把老鼠咬死了,狗把小偷給咬走了。 

  “我們和好吧!”他們一起說。 

  他們聽到對方的話,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你會問“他們後來怎麼樣了?”我告訴你吧,他們聯手保衛家園,立下赫赫戰功,被國王評為“天下第一勇士”! 

  

  指導教師:張瑭?

您正在瀏覽: 狗與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