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阿福,它有一雙可愛的眼睛,它的毛是金黃色的,它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

  今天中午,我在找它,找着找着我看見一隻老鼠,然後我一直叫:“阿福快過來!”。過了幾秒我看見它好像一支箭一樣飛奔過來,它過來以後我就叫阿福去把那隻老鼠要咬死,咬死以後我就拿一把掃把,把那隻死老鼠掃到垃圾桶旁邊之後,我就把掃把放回去,然後我就帶阿福出去散步,走着走着我看見別人吃完的雞骨頭就扔掉了,阿福看見了,就跑過去,想要吃的時候被我拉住了,後來它使勁往前跑,那時候我沒有力氣了,還是被阿福給吃了,忽然我想到了一個法子,就是把阿福抱起來,那就可以了,然後我就走過去把它給抱回家了

  今天阿福很調皮但是它也是很可愛的。

  玉溪小學三年級:張寒冰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