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金魚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五(1)班 王文波

  清晨,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鳥兒們在林中唱着動聽的歌曲,青蛙聽見了,也“呱呱呱”地叫着,好像是在伴唱。一條紅金魚和一條花金魚正在清澈的河水中嬉戲。多麼快樂呀!

  花金魚對紅金魚說:“咱們來一場游泳比賽吧,好嗎?”紅金魚答道:“比就比,看誰游得快。”她們請鳥兒姐姐做裁判。一聲“開始”,話音剛落,兩條金魚便順着河水向下游去。紅金魚和花金魚爭先恐後,互不相讓,誰也不服輸,堅持向前游。

  游着游着,紅金魚突然發現河水變黑了,花金魚不見了。紅金魚邊游邊哭:“小花,小花,你在哪裡?”但是沒有回答。水越來越黑,周圍都是黑洞洞的,而且還有一股股濃重的怪氣味。

  紅金魚感覺水中缺氧,趕緊向上游游去,不知遊了多遠,紅金魚的小腦袋終於露出了水面。

  人啊,請憐憫我們吧!請給我們留下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園,不要讓我們再次流淚、流血,不要讓我們失去對未來的憧憬!

  指導教師:周忠波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