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鄂黃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鄂黃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晚上,我們全家去遊覽了鄂黃長江大橋。 

  鄂黃長江大橋是斜拉式的大橋,在每根橋樑的兩側各有二十八根拉線中間有一根,彷彿是通過它們把橋掛在空中。橋的兩側各有一排整齊的圍欄,是銀白色的,顯得很有氣派。 

  晚上,大橋燈火透明,非常漂亮。在橋面是一排白色的燈;在圍欄的裡面是黃色的燈,它們掛在電線杆子上,望上去像是天上的星星;在柑子上還掛有廣告牌,他們也發出柔和的光;在橋頂上,有淺紅色的燈在閃爍好像在告訴人們,它很疲勞,要睡覺了,爸爸告訴我,着些是高層建築物的標誌,以免飛行物撞着。 

  成群接隊的遊人,是夜晚的大橋依然熱鬧非凡,成了大橋的另一風景。 

  鄂黃長江大橋把隔江相望的兩地連接起來了,給兩地人們帶來了方便。

您正在瀏覽: 鄂黃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鄂黃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