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瀑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看了廬山大瀑布,那真叫一個美!

  我們來到了廬山腳下,頓時成了巨人腳下的三隻小老鼠。仰視廬山只見一座座山峰高聳入雲,直插雲端。看着這凹凸不平的山路我們只能躡手躡腳的走着。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如琴湖”,只見湖面波平如鏡,在水裡可以清晰的看到廬山的倒影,不一會兒,我們又走到了“錦繡谷”,我朝山下望去只見深不見底的峽谷,太可怕了,我都不敢看了。

  突然,我聽到了一陣清脆悅耳的流水聲,我尋着聲音追去,“哇”!原來是廬山大瀑布呀!爸爸對我說:“這是我國著名的三疊泉瀑布,高低落差達155米”。我驚嘆不已,只見一條流水如一條“盤山蛇”從山頂直流而下,在一條五彩斑瀾的彩虹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美麗,我把手放在流水上、試圖阻擋他們的路線,可是湍急的河水對我的手視而不管,它們依然繞過指間任意的流淌着。我摸着玉液瓊漿的流水,它們非常溫柔,我的手有一股痒痒的感覺,我忍不住笑了。

  我們攀爬着陡峭的山路,終於爬上了山頂,只見山頂雲霧繚繞,可能這就是老天爺住的地方吧!旁邊有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挺立在雲端。夕陽西下,把潔白的雲兒照成鮮艷的紅色,像一縷縷紅煙飄散。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嘆了一口氣,就要告別廬山了,我很傷心,但是、廬山我永遠愛你,愛你那巍峨雄偉的身軀,愛你那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愛你那潔白如玉的雲霧,最愛的還是那美麗迷人,的廬山大瀑布。

您正在瀏覽: 廬山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