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井瀑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井瀑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龍景峽谷在湖南省郴州市的東江湖內,峽谷有堪稱南方最大瀑布群——龍景十八瀑。

  走在龍景峽谷邊的石道上,身邊古樹蒼天,綠樹成蔭,向遠處一看,東江湖碧綠的湖水近在眼前。走着走着便來到了龍景峽谷的龍景瀑布。龍景瀑布從高處流下,飛起無數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水珠就像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而瀑布像萬條白色巨龍爭先恐後地飛下山崖。

  再向前走,沿途山勢陡峭,青山疊翠。山間有無數清潭?瀑布。在山上有着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和古木。走不多遠便聽見有瀑布是水流聲,邊走邊聽,水聲越來越響,走進一看原來是龍吟瀑,從神龍潭流下的水不停地擊打着瀑布的岩石,升起了一陣陣水汽,那水汽如煙?如塵?如霧……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一條美麗的彩虹,雖不如藍天上的那座虹橋美,卻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東江湖的龍景峽谷有如童話般的仙境,置身其中,谷翠鳥鳴,令人流連往返。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龍井瀑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井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