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鄂黃長江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鄂黃長江大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我、周佶、劉絲微、金雨和媽媽、叔叔、阿姨去游鄂黃大橋。 

  我坐在車子上放眼望去,鄂黃大橋猶如一條巨龍橫卧在長江上,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一條條牽引索像一根根細線,讓我心想:這麼細的線,是怎麼拉這麼大的橋呢?我一定要把這個問題弄明白。 

  來到鄂黃大橋的收費站,站在馬路中間,遠處的鄂黃大橋好像沒有盡頭似的,聽別人說:鄂黃大橋的公路可寬了!可以容下8輛卡車並排行始呢!鄂黃大橋全長3245米,有120個牽引索,是居亞洲第二、世界第三。公路兩旁是人行道,遊人可以在那上面行走。 

  來到橋面上,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主橋上了。這回我可要仔細看看牽引索有多粗了,我心想。來到牽引索旁邊,我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本來以為這牽引索還是像剛才那麼細,沒想到它竟然有盤子那麼粗。整個看起來好像一架巨大豎琴,在演奏黃岡經濟騰飛的樂章。我們接着往前走,抬頭一看幾個李鵬寫的橋名赫然展現在我們面前:“鄂黃長江大橋”。來到大橋中間,俯看江水,江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波光嶙嶙一般了。長江上,幾隻船隻在江面上遊動,可真像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雖然我走得滿身大汗,但是那天我玩得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了黃岡的發展,看到了黃岡的騰飛。我想:黃岡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指導老師:劉澤華

您正在瀏覽: 游鄂黃長江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鄂黃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