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鄂黃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鄂黃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鄂黃長江大橋終於竣工通車了,爸爸騎着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去看大橋。今天天氣格外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大橋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十分壯麗,彷彿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滾滾江水上。大橋兩邊的大柱子就像一個個巨人,桔紅色的斜拉鋼索就像剛勁有力的手臂,把大橋緊緊的拉着。大橋上方的柱子上還有李鵬親手提詞的幾個黃色的大字——“鄂黃長江大橋”。大橋橋面是用瀝清鋪成的,非常寬敞,一次可以並列行駛三輛車。道路兩旁是人行道,人行道兩旁不鏽鋼欄杆光潔、明亮。大橋上,車輛川流不息、行人來來往往。 

  夜幕降臨,橋上的燈亮了,有絢麗多彩的廣告燈、明亮的路燈、還有來來往往的車燈,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好似銀河落長江。 

  大橋通車把鄂州和黃州連在了一起,它給兩岸人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鄂黃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鄂黃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