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莫里瀑布之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里瀑布之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班的同學陸續來到學校。8:30分我們準時乘車前往瑞麗市最著名的旅遊勝地——四A級莫里瀑布風景區。

  一下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沿着崎嶇的山路向目的地進軍。

  山路順着山間溪水彎彎曲曲向內延伸,有時寬有時窄。路的兩邊挺立着高大的樹木,濃密的樹葉遮擋了陽光,只見地上灑滿了點點斑駁的星光。矮小的灌木叢中長着許多奇特而又美麗的野花:有紫色的、紅色的、白色的……我看的目不暇接,真沒想到在這深山老林的秋天竟然還象春天般五彩繽紛。

  我們在山間溪水的引領下,慢慢走向大山深處。溪水清澈見底,水流時緩時急。急流沖在石頭上濺起朵朵潔白的水花,沒想到還形成了一個個小小的“瀑布”。水流緩慢處還有小魚在水中遊動。當我們要淌過溪水時,總會有一座具有民族特色的木橋出現在我們眼前。橋有拱形的、直的、彎的,順着山路的變化而變化。拱形的橋好似一個單峰駱駝的背,從正中突然向空中隆起。走在原始森林裡,我們貪婪地吸吮着新鮮空氣,把自己全身心地融入到大自然中去,完全忘記了城市的喧囂、繁重的學習。

  行至一半路程時,我們看到了一個奇特的熱帶雨林奇觀——“樹抱石”。只見一棵蒼天菩提樹用它那粗壯而有力的根緊緊地抱繞在一塊巨石上,它頑強地生存着,並且枝葉繁茂。啊!多麼強大的生命力呀!我由衷的感嘆到。

  一路上,我們聽到了從森林深處傳來猴子的叫聲、鳥兒歡快青翠的叫聲。路邊草叢中還不時發出不知名的昆蟲鳴叫聲。這些鳴叫聲與溪水一起匯成了《森林奏鳴曲》,整個森林充滿了生機、快樂與和諧。不經意間,我聽到了孔雀撲翅聲。當我抬頭一望,啊!一群孔雀落在一棵大榕樹上。穿過樹葉的陽光灑落在孔雀羽毛上,發出了彩虹般明麗色彩,此時的孔雀羽毛就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裝扮着榕樹。

  我們的目的地——莫里瀑布馬上就要到了。還未見到瀑布真面目,我們就先聞其雷鳴般的轟隆聲。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所有同學都情不自禁地加快步伐,都迫不急待地想一睹為快。到了!到了!同學們一片歡呼聲……

  啊!莫里瀑布!遠看瀑布像一塊銀白色的綢緞,輕盈的從山巔緩緩飄落。近看它氣勢磅礴,好像一條銀色的巨龍從天而降,猛地一下扎進水裡,濺起了濃密的水花。水花隨風飛舞,變成了細小的水霧。小水霧迎面撲來,涼絲絲的撲在臉上,落在身上,灑在樹葉上、草叢中,讓人愜意極了。四周都飄撒着晶瑩的水珠,一輪彩虹架在瀑布間,好似傳說中的金橋。

  莫里瀑布——天然氧吧,我家鄉最美的地方,真不愧為人間的天堂、大自然的瑰寶。

您正在瀏覽: 莫里瀑布之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里瀑布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