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父母的愛。早上,媽媽幫我倒牛奶,晚上,爸爸幫我燒水果羹。冬天,睡覺前媽媽總是 幫我暖被窩,夏天,爸爸總是幫我拍蚊子。我在愛的包圍中健康成長。但是有件事給我的感受最深。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在小區綠地散步。我看到一個水池裡有冰,就拿起旁邊的鵝卵石扔了起來。這時,爸爸喊:“小路,快過來,這裡有一種奇怪的植物!”我急忙跑過去,看到爸爸手裡拿着一片又細又長的葉子,像柳樹的枝條那麼長。我就說:“爸爸,給我玩一玩!”爸爸把葉子遞給我,我專心地玩了起來。突然我的右手食指一陣劇痛,“哇”地大叫一聲,鮮紅的血流了出來,爸爸聽到我的喊聲,急忙跑了過來。他馬上按住我的傷口,後悔地說:“哎呀!我忘了告訴你了,蒲葦葉的邊上有刺,順着摸不會劃破,可倒着摸就會劃破。”看到我又疼又緊張,爸爸又安慰我:“沒關係兒子,不用怕!”說完,爸爸拿出手機,一邊給媽媽打電話,一邊拉着我急速回家。 

  剛到家門口,媽媽早就打開門等着我了。媽媽先把我的臟手小心翼翼地洗乾淨,再用棉球蘸了一些黃色藥水,輕輕地塗在我的手指上,最後貼上邦迪,還不時問我:“緊嗎?緊嗎?” 

  那時,我才深深感受到了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