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渴望--------------------------

  第一次體育跑,“跑五圈”周老師的聲音那麼響亮,大家跑了起來,沒跑到一圈,大家只喊:“累啊~累啊~”

  回來后,開始做武術操,大家的非常有精神,希望老師能讓我們休息。

  做完了,總算能休息了啊,我直叫渴,但是沒有水,沮喪的低下了頭,回到了教室,這時,朋友楊柔懿遞給我水:“看你那麼的渴,我忍不住了,只剩一點水了,我也喝夠了,給你喝吧。”

  我看了她一眼,笑了:“謝謝你了,楊柔懿,真是我好朋友。”

  我便喝了起來,有了好精神,她看了,非常的高興。

  -------------------------愛的回報------------------------

  有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楊柔懿熱得直趴桌上,真想美美的睡一覺。大家都拿起水杯來解渴,但是她卻沒有帶上它最愛的水杯,我帶了,看到口渴的樣子,而且滿頭大汗,如此吧,我也像楊柔懿那時候的場景,給她水喝,她說:“謝謝你,呵呵,大家說的沒錯,幫助別人,會有好報的~”

  我一臉紅了。她像發生過大旱災似的喝起水了,一下子就把水喝光了。

  我非常驚訝,才知道,她是那麼的口渴啊!一大杯水竟然……

  這水就如她的生命之水,讓她永遠的把我們的友誼牽在一起,破出總總困難吧!

  ------------------------這不是愛--------------------------

  那是個一個美麗黃色的秋天,大家穿上了秋裝,我們穿這粗糙的秋裝來到學校,“富貴大小姐”夏思琪又在面前炫耀了:“哼,你們這粗糙的衣服,真羞死了,我衣服蔡叫好看呢!”

  高睿娟這個“良心女孩”正要罵一頓,卻被我攔住了:“別這樣,小睿(大家都這樣叫她),別這樣,就算夏思琪這樣,也有互相關心,別被這些小事而被破壞友誼了。”

  “唉,你們服裝怎麼那麼老土啊,就算看了,也沒人喜歡的。”夏思琪很不起眼。

  “你,你這是什麼態度啊,這樣的話,高中也不會有人愛你的。”小睿憤怒的說。

  也許,這是我們對夏思琪的憤怒罷了。

  ----------------------朋友的愛如灰飄灑而去-------------

  每次,都會有戰爭,八點十分,陳老師又來到了教室,給我們上課,這次的作文,我們都很喜歡:可貴的沉默,也許,真的,我們也給爸爸媽媽祝賀一次生日吧。

  而夏思琪,卻說:“我才不給呢!”

  我憤怒,竟然會……

  我恨她不能像以前,乖巧、可愛、聰明、幽默、善良曾經也想過給爸爸媽媽祝賀生日,卻成了我希望她做到的願望。

  也許,她的愛已經如灰飄灑而去,她將不會有愛吧,為何,這次她不乖巧、可愛、聰明、善良和幽默了,早上愛跟爸爸媽媽吵架,以前可愛的面,不像了,每次考的都是不理想的成績,那有趣的雜技,讓同學笑得肚皮痛,但是,現在永遠聽不到這個歡笑聲,而是悲聲,夏思琪見到小狗和小動物,以前看到就會打招呼(懂得與動物溝通),小動物都會笑得開心。

  而現在,不是了,見到小動物就欺負。

  大家多麼希望啊!她變成原來的樣子。

  ---------------------------夏思琪,謝謝,你恢復了----------

  “哈哈哈,笑得肚皮疼!”“教教我嘛~”又是一片歡笑聲。

  一進教室,就見大家擠在夏思琪旁,我問高睿娟,高睿娟說:“夏思琪,恢復了。”

  難道,夏思琪又有了愛嗎?

  這是真的?

  夏思琪在表演雜技,“哇,真棒!”我誇道。

  夏思琪害羞極了,我鼓掌起來,大家也連忙鼓掌,都叫好。呀,早讀了,大家坐到位置開始讀書,我看了夏思琪一眼,“啊!難道,真的?”她竟然在讀書,不愛的讀書的她竟然又開始像以前開始讀書了。

  一眨眼,今天是期末考試,我非常緊張,怕夏思琪恢復了,成績又能高過我了。

  我們開始認真的做起來,大家做玩了,交給了老師。

  放了寒假,我去夏思琪家玩。碰巧,她來我家叫我,我下來陪她一起去,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隻腿受傷的小狗,我正要給它包紮。但夏思琪搶了我的鏡頭,她連忙扶起小狗,給小狗包紮,我笑了。

  到了她家,被她爸爸媽媽的勸告下,在她家睡覺,我就睡了,便跟爸爸說,第二天,夏思琪沒有與爸爸媽媽吵架了,看來她是恢復了。

  ---------------------------愛,永遠的留在這個學校--------

  寒假過去了,我交上了作業,雖然來了個新同學,雖然我是高興的,但是,見夏思琪的座位,只坐這她的同桌,這時,我很傷心,不能在和那麼她一起玩,不能在和有趣的“小調皮”在一起遊戲。但是我打起了精神,老師忽然告訴大家:“夏思琪轉學到貴州了,她給陸開萱留了一封信,來拿。”

  我站起身,拿着信坐到座位,看了信,我真的真的好想哭,信是這樣寫的:

  我向你道歉,我轉到了貴州,可能,我知道你會很傷心,但是,我會來這個學校看你,你不要恨我,我在你讀過的一個小學:三(3)班,隨時,你可以來找我吧,或者來我家,我們還是能見面,別擔心了,繼續好好學習,爭取第一。

  夏思琪

  對不起,這信是友誼,別丟了友誼。

  每次看到在圖書管上面的訂書照片上的夏思琪,就會想她,那時,我便會給她寫信,把思念傳達而去……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