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老師和藹可親,臉上成天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讀三年級的時候,我的閱讀題經常不及格,是班上的重點輔導對象。不管老師有多麼忙碌,總是耐心的給我指導,她手把手的教我讀句子、做填空。一次,老師把我留下來,叫我做閱讀題,我做着做着,感到眼皮睜不開了,就糊裡糊塗的睡著了。當我醒來時,一件大衣正披在我身上,在看看老師,她正穿着一件單薄的衣裳在聚精會神的改作業呢!我驚呆了:現在可是初春,難道老師就不怕冷嗎?她不會感冒嗎……這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子裡閃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強忍着沒讓給它留下來。

  老師的愛是慈祥的,有時也是嚴厲的。有次上課,我和同學在開小差,同時發出嘻嘻的笑聲。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算是給了我一個小小的“禮物”吧!我只好認真學習,過了一會兒,我又和同學們講起話來。這次,老師只說了一句話,而這句話將永遠藏在我的心裡。她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老師,您給了我愛,您給了我知識。我真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我也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