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動物之間有愛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動物之間有愛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皆有情,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中,因為這世上沒有什麼是沒有感情的。但是,我發現,不止是動物之間才有感情,原來人與動物之間也有感情的。

  那一天,當還是一個三年級小學生的時候,放學回來后,就自動自覺地在書桌前開始寫作業。我家裡的那隻小狗——豆豆,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他就在我的腳旁蹭着,好像在說:“主人,你陪我玩會兒吧。看着它那“可憐兮兮”的雙眼,讓我不得不停下手中的筆、也不得不分心。

  玩了不一會兒,一個聲音就打斷了我和豆豆的遊戲。原來是姨公來催我快去做作業,我只好乖乖地走去做作業了。姨公為了不再讓豆豆打擾我做作業,他就把豆豆困在了廁所里,聽着它凄慘的叫聲,我忍不住把它抱出來。把它放在地上。我在書桌前的椅子上,它本來還想讓我陪它玩,可我怕它再次困在“小黑屋”里,我了摸它的頭,說道:“乖,等我做完作業再陪你玩,不然他們又要把你困在廁所那黑漆漆的房間里了。好像聽懂我說的話,隨後,它趴在我的腳旁,等待我做完作業。

  突然我很想哭,眼淚在眼眶裡打滾,豆豆好像見到我的眼淚似的,馬上就在我腳邊蹭着,彷彿說:“主人,主人,你別哭,你看我不就在你面前嗎?”然後我摸了摸它的小腦袋,心想:為什麼要那麼殘忍?豆豆它還那麼小為什麼要把困在廁所里?大人總是這樣,借愛之名,干涉別人的愛好……

  直到現在,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它告訴我:每一種事物都是有感情,每個人,每朵花,每棵樹,每一寸土地,當然,動物也是。

  六年級:冷封柒葳_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動物之間有愛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動物之間有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