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愛?

  愛讓我感動,愛讓我傷心……

  我至今都忘不了的是我的外婆!她用她的那顆心,為我們撐起這個家,在我們心中,外婆,她就是大樹,她就是海洋!

  外婆就是愛的魔法師,讓我領悟到了人間的真情真意……

  無不令人崇敬!

  我的外婆日漸衰老,皺紋逐漸加深,手越發粗糙,她為這個家操勞了一輩子。

  是的,她每次都為家人做最好吃的飯菜。你瞧那可口的牛肉,你瞧那令人眼饞的雞肉,哎呀真是讓人高興啊!老遠就聞到香味,還

  沒等肉出鍋,我就饞得趁外婆不在意偷偷的捏了一塊在手中,放進嘴中吃了起來,沒想到,到底是太熱了,由於我太饞了,沒顧到這方面,燙的我嗷嗷直叫。

  她非常關心我們兄&弟倆的學習,也非常關心這個家。濤哥常常去外面打牌,那次到晚上十幾點才來家。之前,他同學要他去時,外婆是一臉不高興,不讓他去,可“胳膊擰不過大腿”,最後還是讓帥哥去了。這件事最終讓帥哥的母親知道了,說了他一頓。

  每次,我都吃到可口的魚肉,雞肉,豆芽……每次,外婆都等別人吃完才吃,吃剩的飯菜。可想而知,剩菜那能好吃嗎?如果要我吃,我絕對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而外婆卻……

  現在我才知道,外婆在這家為的不是她自己,她一直在為這個家默默無聞的做貢獻!

  如今,已經過了不知多少年了,經過每天每日的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外婆的白頭髮一根根增多,我的心也一分分難過。外婆,您要是能活幾百歲,天天陪着我多好!

  邳州市八義集鎮華宇中學七年級 姜秀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