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享自由天地——符家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享自由天地——符家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獨享自由天地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五(一)班

  符家豪

  早晨起來,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難得一個星期六,卻被媽媽的嘮叨攪和了。

  “家豪,去刷牙!”

  “家豪,去吃飯!”

  這時,我就不得不去上衛生間避避。難得放鬆一下,媽媽又開“連珠炮”了:“又在玩,還不快做作業!”我只好去做作業了。

  作業做累了,做煩了,我便藏幾本書在衣袋裡,大步跨進衛生間,然後說一聲“我上廁所,”就把門關上了。

  慢慢地,我對衛生間有了感情,每當放學回家,每當心煩時,總要到衛生間里坐一下。那柔軟舒適的馬桶蓋墊子,那衛生間里散發著淡淡的香水味,那從窗外射入的溫暖的陽光,使我舒服,快樂。

  久而久之,形成了一個習慣:即使沒有大便和小便的意思,我都要進去坐一坐,擺脫眼睛的倦擾,擺脫媽媽的嘮叨,擺脫難題的困惑,在一片自由天地間獨享其樂!

  我和衛生間已結下了不解之緣,衛生間是我溫馨的港灣。

  點評:

  

  “讓人心悅誠服”,這句的評點,可謂恰如其分。

  其特點有:立意新穎,情有獨鍾。題材奇妙,激情詳溢,語句幹練,風趣瀟洒。層次井然,思維清晰。善用修辭,形象生動。小學投筆,與眾不同。

  指導老師:楊於剛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獨享自由天地——符家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享自由天地——符家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