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樵夫和森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樵夫和森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續寫《樵夫和森林》

  銀川市二十一小學 三年級(6)班張浩智

  有一個樵夫,砍柴太多,以至折斷斧柄。他對一棵大樹低聲下氣地訴求,讓我輕輕地折下一根樹枝做斧柄吧,唯恐大樹不答應,說了好多聽起來叫人厭煩的奉承話,最後還發誓再不破壞森林。於是寬厚、善良的大樹給了樵夫樹枝,讓他做好斧柄。結果樵夫捲起衣袖掄起斧子向大樹的樹榦使勁砍去。

  大樹被砍痛了,它想:如果再砍的話會給森林帶來災難的。於是大樹施起了魔法,把樵夫的胳膊變成了木頭的,還讓他的頭上長出兩棵像角一樣的樹苗。樵夫的胳膊動不了了,頭上還很痛,他只好舉着斧子回了家。回家照鏡子一看,胳膊變成木頭的,頭上還長了樹苗。他趕快去求大樹,大樹說:“你不誠實要想讓人原諒你,得看你自己的表現。”從那以後他每天和朋友種樹,兩天後就好了。農夫再也不敢砍樹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樵夫和森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樵夫和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