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地廣場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廣場的美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地廣場的美景 

  早上,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去天地廣場玩。 

  下車以後,遠處密密麻麻的樹讓我們一目了然。我們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向前走去,那兒鳥語花香,在着生機勃勃的地方,樹木歡快地生長着,蛐蛐兒快樂得叫着歡迎我們,啊!好一片如詩如畫的美景! 

  我們來到小橋上,弓形的橋,倒映着水裡,像一個微張的嘴巴。“嘩、嘩、嘩-------” 順着水聲我一抬頭,看見一條瀑布從天而降,望着那奔流直下的水簾,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靈機一動,連忙掏出爸爸的手機,“咔嚓”一下拍下一張珍貴的照片!我們來到一座小亭子里,喝點水,休息一會兒,有繼續往前走。遠遠望見有人在水裡撈魚,還有的捉了一隻小螃蟹呢!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湖邊,拿起網子先慢慢地把魚“趕”到邊上,當它看見無路可走了,又往回遊,這時,它已經進了我的“圈套”了,再猛地一提,哈哈,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被我捉住啦!我照着剛才的方法,捉了十幾條,我爸爸還給我捉了兩隻小蝦呢!我興奮地唱了起來! 

  天地廣場好玩的地方還很多,有馮玉祥墓、泰山景觀展覽-------天色已晚,我真捨不得離開這人間仙境! 

  山東省泰安市實驗學校 三年級李1 5班 李 響

您正在瀏覽: 天地廣場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廣場的美景 暫無評論